忍者ブログ
風にそよぐ葦、葦にそよぐ風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這次歐逆的造型都很雷人..........
最雷人的應該是這場造型吧!!!
那是什麼觸角????
蓉姐說她化了個鐵獅玉鈴瓏的妝
還真貼切~

每次她的歌CD版跟表演板一定不太一樣
表演版本中間一定會穿插一些特別的舞蹈
這次也一樣~催引擎~

PR
這個新人的話題是

女主唱是金鐘國的姪女
然後~可能是新人~
肢體不自然!!!

放學後的新歌
軍樂隊路線~
不過這種歌曲聽不出歌唱實力
就是~可以展現精彩的表演但
無法讓人感受歌唱實力

関ジャニ8の横山裕(28)が24日、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で初のソロ全国ツアーの東京公演を行った。横山の晴れ舞台を見守るため、客席にはグループの残るメンバー6人も集結。MCコーナーとアンコールでは、7人全員がステージで顔をそろえ、ファンからの大歓声を浴びた。
 メンバーの友情出演に、“主役”は「ソロコンサートとは名ばかりで、僕は関ジャニ8がいないと何もできない。みんながアホで、大好きです!!」と感謝感激。「参観日にオカンが見に来てる心境で、緊張しました」と本音も漏らした。
 横山は、関ジャニ8の代表曲「ズッコケ男道」や、メンバーの安田章大(25)に作曲を依頼したソロ曲「cHocoレート」など24曲を熱唱。関ジャニ8の公演でおなじみのコントコーナー「8レンジャー」もソロバージョンで繰り広げた
4月25日9時13分配信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




來混一篇日記~這個月的第三篇~真的變成週記了這裡

天天打開電視機看到的都是天災人禍的新聞
冰山~火山~地震~那些真的好像要毀滅掉地球的天災
還有一些稱之為專家的人們在分析討論著這個世界的未來
2012年的末日解讀~還有如何搶救這個千瘡百孔的地球特集
這些話題已經持續有一陣子了~可能是剛好這個時間點同時天災發生吧
但看到最後~只覺得要是真的發生這些災難~逃也無法逃~
想這麼多幹嘛呢? 還是想想公司下個月訂單要怎麼接才不用再繼續被盯

頻道轉到娛樂節目~小胖很風光很紅很搶眼
可老實説他唱歌真的......也沒這麼好聽吧!!
頂多就是~唱得還不錯~可能我不喜歡他的聲音
但大家給他的帽子跟光環好大~不知道這對他是好還是不好

明星翻舊帳~翻舊帳就算了~還講了很沒品的話
有人説那是為了新作品宣傳~但用這種方式只會集怨跟集恨
新作品未推出就整個毀掉了~幹這種傻事~説他是白痴也沒人反對吧!!

超級星光大道裡面的三帥其中一位~一直覺得很眼熟
很眼熟~很眼熟~覺得好像誰~~~後來悟到了~他長得像Fany啦!!!!
八強剩七強~以前都不太看這節目的~但這屆的參賽者還蠻特色
但還是不懂~怎麼一半以上都似乎是内地人?? 是内地人嗎?還是我誤會??

臉書常被我講長書臉~哈!!!facebook ~ bookface~
雖然玩game的時間占頗多~但透過臉書認識到的人還真不少
有些事~講出來人家也不會相信~也不用去多講~
不過世界這麼奇妙~還真的是什麼是都不奇怪~什麼事都有可能!!
不知道看完DVD會這麼激動
眼淚是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
舞台好漂亮~巨蛋好壯觀
Eighter好棒好棒

Eight~已經是20後半了
快邁入30的人也有
體力還是這麼好XDDDD
不管是快歌還是慢歌
SOLO還是BAND~
一樣是帶給我無限的感動

哎喔~幹嘛啦我!!
他們很棒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
為什麼我的眼淚會停不下來???

すばる~章ちゃん~まるちゃん~ゆうゆう~ひなちゃん~亮ちゃん、たっちょ
ヒヨコ~

我好想你們........非常
所以來寫BLOG(毆)

呀~噗浪跟FB還有現在夯ING的推特取代了BLOG的地位
加上那種多向交流的功能~看圖功能~看影片功能~還有推文(讚)
實在方便好多!!

不過唯一還是有BLOG樂勝的地方

那就是長篇大論時
還是BLOG最好吐

雖然長篇大論不是我的斯呆哩~

------------------
MA~不知道會不會來看
最近好嗎?
韓樂還是聽的比日音多吼!!
你們家韓線的那位先生好像回來了呢!!
剛好看到他的報導!!

嘛~有空打電話給你啦!!
好久沒聊聊了~

------------------
1  2  3  4  5  6  7 
カレンダー
07 2017/08 09
S M T W T F S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sachiって誰や

関ジャニ∞一生応援します

担当は男前のすばちゃん
時々横ちょに惚れてます
愛しい殺団は家族
ちなみに定番は
聖誕村に住む村人
日本語でコメントOK

成長していく韓国バンド
FTIslandはまってる
ウォンビンペン♪


Eighterです
Priです

雖然萌エイト的文章比例偏高
但終究只是個人抒發的小地方
喜歡我所喜歡
討厭我所討厭
爆言粗言有!
お客さん請小心服用!


8→1
最新コメント
(12/11)
(12/06)
(12/06)
(12/06)
(12/06)
来訪数

在線人數
nicotto town
人家忙著玩開心農場偷拔菜!!我忙著餵貓釣魚拉霸賭大老二的nicotto town
BLOG播放器
忍者ブログ [PR]

designed by 26c. / graphics by ふわふわ。り